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我有话想说。。。

有何时是放学后你们都有空的呢?
能否给我你们的时间表方便聚集大家呢?
要是不交时间表,
你们又能否为大家着想,
互相迁就的呢?


不知道昨天会议后,
你们会否再来这里看通告看日记?
不知道会议后,
何时有时下一次完整的会议?

说明了会议需要3小时,
昨天会议不到一小时,
还要略过略过。。。

或许我做事过于认真,
我想得太遥远,
所以不合你们吧?
我会检讨的了。。。


不只是173会议,
希望大家在任何学会任何活动会议中,
大家是能够以会议的状态开会,
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。。。

要是昨天会议我有哪里有对大家不礼貌的,
希望大家原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